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惟毅揪陳澤耀、范峻銘 攔便車環島好瘋狂

惟毅、「阿哲」陳澤耀、范峻銘3人一同進行攔車環島行。(怡佳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藝人惟毅日前與當年一同參與偶像劇《逆光青春》拍攝的演員,包括馬來西亞歌唱團體「東于哲」成員「阿哲」陳澤耀、演員范峻銘3人共組環島。這趟意外之旅起因,是阿哲來台灣參與金馬影展時與他們相約聚會,閒聊時不知誰的一句玩笑話:「乾脆來攔車環島吧!」於是展開為期6天的瘋狂環島之旅。

惟毅、「阿哲」陳澤耀、范峻銘3人一同進行攔車環島行。(怡佳娛樂提供)

3大男生6天環島下來,1人平均總花費快2萬,等於1人1天花不到3千,出發前,也沒有任何規劃,每人就只準備3塊攔便車的手寫板,以及隨時可能要睡在路邊的睡袋。此趟環島最主要的目的地,就是3人重回拍攝《逆光青春》位於台東的學校,大夥還達成共識,到了台東就要睡在學校司令台上。

結束這趟攔車環島行,沿途總計成功攔到24台便車,特別的是,行經蘇花公路上,他們攔到一台水泥攪拌車,以及載著電梯設備的大型卡車,一圓惟毅小時候想坐大車的夢想;另外,3人也以打掃與付出勞力換取留宿,還有在阿里山上和熱情可愛的媽媽們,一同採茶換宿的難忘經驗。

惟毅、「阿哲」陳澤耀、范峻銘3人一同進行攔車環島行。(怡佳娛樂提供)惟毅、「阿哲」陳澤耀、范峻銘3人一同進行攔車環島行。(怡佳娛樂提供)

一路上大家都很少用手機,多了跟人群接觸的機會,也更加真切感受台灣的人情味,惟毅也將在每週三晚上7點,於個人粉絲團上分享環島日記,將此行的心得分享給粉絲及想環島的朋友們。

惟毅、「阿哲」陳澤耀、范峻銘3人一同進行攔車環島行。(怡佳娛樂提供)惟毅、「阿哲」陳澤耀、范峻銘3人一同進行攔車環島行。(怡佳娛樂提供)惟毅、「阿哲」陳澤耀、范峻銘3人一同進行攔車環島行。(怡佳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