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愛狗勝老爸!出國也要跟狗講電話

藍心湄錄《女人我最大》,談到自己超疼愛狗兒子,出國講20分鐘電話。(TVB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藍心湄日前錄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自爆自己把狗兒子Large看得比自己的爸爸還重要!她在節目上透露,先前送愛犬去訓練學校,除了每週末一定會去學校探望之外,出國時還會特地打電話回台灣,至少跟Large講20分鐘電話,但卻只花2秒鐘跟藍爸說「掰掰」。

廖家儀、倪雅倫、楊欣錄《女人我最大》討論教育小孩方式。(TVBS提供)

節目日前邀請季芹、倪雅倫、廖家儀、林葉亭、楊欣聊「為了孩子我可以上山下海」主題,錄影前林葉亭還因有所感觸,忍不住啜泣了。廖家儀因為老公的工作關係,全家須遷至香港生活,她的3個小孩課程多樣、行程滿檔,因為香港升學壓力太高,連1歲9個月的老么也必須考試,為此她只能提前準備,也認為香港體制把小孩逼得有點辛苦,忍不住哽咽:「我也不要他(們)回去啊!」

林葉亭、楊欣錄《女人我最大》討論教育小孩方式。(TVBS提供)

在眾人討論教育小孩方式時,倪雅倫在一旁不加入戰場,但細問後發現,其實她才是大魔王!為了先探訪學校狀況,她會搭訕該校小朋友,問對方功課多不多等問題,而且竟然也已經幫小學一年級的女兒規劃到未來工作,甚至退休階段,希望可以是職業軍人或公務員,因為她看著從事軍職的親戚40歲即退休,認為對女兒是不錯的安排。

廖家儀、倪雅倫、季芹錄《女人我最大》,與主持人藍心湄討論教育小孩方式。(TVBS提供)廖家儀、倪雅倫、季芹錄《女人我最大》討論教育小孩方式。(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