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正龍未來女婿條件 改機車排氣管OUT!

藍正龍接受鄔凱雯主持的《台灣名人堂》專訪。(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台灣名人堂》週日(27日)將專訪藝人藍正龍,他在2014年和周幼婷結婚,育有一女一子,2015年以電視劇《妹妹》拿下第50屆金鐘獎戲王,可說是事業婚姻兩得意。

這回被恩師王小棣賦予重任,演出台視「植劇場」系列《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他不諱言:「看完劇本真的很想吐!」原因出在劇本太沉重,坦承是因為現在生活單純、快樂,對比之下才出現這些反應。

藍正龍解釋說:「我自己詮釋的方式,是會花很多時間跟角色相處,不是演完就沒事的那種類型。」至於擔不擔心把拍戲的情緒帶回家而影響到妻兒,他流露出「暖男」神情:「那陣子進家門前,會先到頂樓冷靜一下,一開門聽到女兒叫爸爸,就會抽離了。」出道已16年的他,更直呼:「拍戲拍這麼久,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面對拍攝現場的低氣壓,藍正龍也透露老婆周幼婷會傳訊息給他說:「我在家想像你要拍這場戲,就覺得你很辛苦。」讓藍正龍看得備感窩心。

藍正龍(右)接受鄔凱雯主持的《台灣名人堂》專訪。(台視提供)

被問到將來不准女兒交哪一類型的男朋友,他笑說:「我的底線很低,就是摩托車不要改排氣管!」,他表示自己是很憎恨人家改排氣管,因為個人喜好去改排氣管造成公共汙染,連這個事情都不會想,應該也不太會照顧人吧!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請鎖定週日(11月27日)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的《台灣名人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