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她」讓林進依依不捨 「他」讓小A辣崩潰大哭

素人起家的林進、小A辣,聊起私人生活及依依不捨的經歷,讓人聽了也好捨不得。(記者沈昱嘉攝)

〔記者萬玟伶/台北報導〕今年,是網路紅人當道的一年,甫和藝人阿Ken、劉耕宏合作網路節目的林進、小A辣可說是其中代表。他們各自因有趣的生活影片、直播影片引起網友關注,然而相較於影片中的搞笑,林進、小A辣聊起生活與家人卻都有著超齡的成熟穩重,而生命中最印象深刻的「依依不捨」回憶,也都與最親密的家人有關。

從小就與阿嬤一起生活的林進回憶,小時候每逢過年,叔叔、阿姨就會從各縣市返回老家齊聚一堂,阿嬤這時雖然忙,但可以看得出她忙得很開心。「可是每年假期結束,阿嬤在門口送叔叔、阿姨和他們的小孩離開後,就會坐在本來前一秒還熱熱鬧鬧的客廳,悶悶不樂。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默默陪著她。」從小陪著阿嬤面對一次次別離的林進,因此更加珍惜與家人的相處時光。

林進媽媽送的溫暖大衣,11月25日中午12點準時上架。(記者沈昱嘉攝)林進的飛醺卑鄙Fashion Baby宣傳服,11月26日中午12點準時上架。(記者沈昱嘉攝)

而小A辣坦言,最依依不捨的對象是他的外公。他說,最初著女性打扮時,爸媽擔心他在外頭被不友善言論攻擊,因此眾家人的反對大於支持。沒想到,「去年外公過世後,媽媽才跟我說其實外公非常支持我做這些事,甚至還會跟我爸媽說,『不要太擔心,就給他鼓勵啊!』」在天人永隔之際才知曉外公曾在他毫不知情的情況下,默默做他最強大的後盾,讓小A辣當下崩潰大哭,同時也讓他更加確定不管未來要面對多大的阻礙與困難,都要勇敢做自己。

林進、小A辣娓娓道來依依不捨的經歷,卻也讓人對他們多了些不捨。首次參與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的愛心義賣活動,兩人都希望能藉由自己的經歷,為讀者以及關愛之家的愛滋寶寶們帶來鼓勵,因此他們不但捐出私人衣物,更加碼為得標者錄製專屬影片,盼讓粉絲了解此次活動的意義。 

 林進的好運棕色大衣,11月27日中午12點準時上架。(記者沈昱嘉攝)小A辣節目初體驗之連身洋裝,11月25日中午12點準時上架。(記者沈昱嘉攝)小A辣出遊必穿的蕾絲連身裙,11月26日中午12點準時上架。(記者沈昱嘉攝)小A辣的酷兒style連身洋裝,11月27日中午12點準時上架。(記者沈昱嘉攝)

★衣衣不捨 名人二手衣物愛心義賣★

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要過11歲生日囉!今年邀請11位名人共襄盛舉,各捐出有著特殊意義、故事的衣物或飾品配件(單品或組合商品)進行網路拍賣,每樣定價5,000元,今天起,歡迎大家鎖定「蝦皮拍賣」,把自己喜歡的藝人單品打包回家!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台灣關愛之家協會」,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為社會帶來溫暖!

蝦皮拍賣網址:https://shopee.tw/ltn.weekend,FB粉絲團搜尋:「自由週報」。

【完整活動內容刊登在今天的週末生活版,敬請鎖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