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高雄人讓我下不了台!」

林俊傑才剛說完要捐車,馬上就傳這張照片來,原來此車非彼車,是復古玩具車。(林俊傑提供)

〔記者王劭瑜/台北報導〕華語歌壇的音樂小王子林俊傑,這次參加週末生活版11週年的「衣衣不捨 名人二手衣物愛心義賣」活動,讓他想起自己最依依不捨的回憶,是差點讓他下不了台的「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高雄場。「去了那麼多地方、唱了那麼多場,終於到最後一場了,就在我要下台前,升降台還沒降下去的那一剎那,觀眾都在尖叫、音樂在響、紙花在飛、燈光在閃爍、dancer一邊吼叫一邊揮手,那一刻真的不想走、不想結束。」

JJ的LV墨鏡,11月25日晚上9點準時上架。(記者臺大翔攝)

而參與公益活動總不落人後的林俊傑,為了這次「衣衣不捨」義賣主題很用心的自己取諧音「一一」,興奮地傳訊息給記者說:「不捐衣服可以嗎?我有一台車上面有數字1欸!」大方捐出車身上真有「1」的復古玩具車,還傳了張跨坐在車上的賣萌照。當這台林俊傑跨坐過的玩具車和電吉他、LV墨鏡一起送來時,記者刻意沒去擦拭玩具車,保證原汁原味給粉絲搶購!3樣物品都有林俊傑的親筆簽名,希望能成為助力,為這次義賣活動的捐助單位「關愛之家」募得更多善款。

 與JJ一見鍾情的Ibanez 吉他,11月26日晚上9點準時上架。(林俊傑提供)JJ的復古玩具車,11月27日晚上9點準時上架。(記者臺大翔攝)

★衣衣不捨 名人二手衣物愛心義賣★

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要過11歲生日囉!今年邀請11位名人共襄盛舉,各捐出有著特殊意義、故事的衣物或飾品配件(單品或組合商品)進行網路拍賣,每樣定價5,000元,11月25日起,歡迎大家鎖定「蝦皮拍賣」,把自己喜歡的藝人單品打包回家!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台灣關愛之家協會」,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為社會帶來溫暖!

蝦皮拍賣網址:https://shopee.tw/ltn.weekend,FB粉絲團搜尋:「自由週報」。

【完整活動內容將刊登在2016.11.25週五的週末生活版,敬請鎖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