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建復癌父辭世 悲痛進棚錄影令人心疼

王建復的爸爸辭世,讓他悲痛不已。(民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藝人王建復曾經在民視《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節目中說過,把自己每一次的表演,獻給罹患血癌的爸爸,因為爸爸會看電視幫他加油,希望透過自己不斷突破的自我挑戰,期望爸爸對自己的病情也能永不放棄希望。不過上次王建復錄影時,神情顯得特別沉重,原來是父親的病情逐漸惡化,但敬業的他仍展開笑容演唱改編搖滾版《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王建復的爸爸辭世,讓他悲痛不已。(民視提供)

不料,本週二(11/22)王建復的爸爸不敵病魔辭世,享年78歲,讓王建復悲痛不已。因為手頭上的還有8點檔《春花望露》的演出,王建復在不影響工作進度下處理父親後事,表示這段時間非常謝謝大家對他的關心,父親的告別式將在12/4上午10點於桃園殯儀館忠孝廳舉行公祭,未來會更努力在每一次的演出,以感謝父親一直以來對他進入演藝圈的支持。

主持人白家綺表示,之前就知道王建復爸爸生病的事情,加上這一段時間因為知道王爸爸病情不是很理想,好朋友群組裡也都會鼓勵他,主持人胡瓜也很心疼王建復,因為王建復從來不提父親病情加重的事情。

王建復的爸爸辭世,讓他悲痛不已。(民視提供)

白家綺說,這幾天沒有特別電話關心,因為相信他可能是最需要安靜來處理爸爸的後事,所以大家都很有默契只有簡訊關心,12/4公祭這天也請公司排開工作,會跟王建復演藝圈的好朋友一同送王爸爸最後一程。

王建復父親突辭世,敬業的他照常工作,進棚錄《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