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獅子女許瑋甯撇小天 電影之路越走越順

獅子女許瑋甯_將吼出金馬后冠。(《men's uno男人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即將在26日晚間登場的金馬獎真的超有看頭,尤其是金馬影后寶座,戰況異常激烈,范冰冰、吳可熙都是強勁對手,面對強敵,獅子座的許瑋甯已經準備好了。

許瑋甯曾經害怕與人交際,因此拍完戲總是早早回家。(《men's uno男人誌》提供)

在《紅衣小女孩》當中,許瑋甯用細膩的深沈恐懼把角色刻畫深刻入骨,其實許瑋甯說,她曾經對自己的表演沒有自信,也害怕與人相處的尷尬。說來有趣,第一部讓許瑋甯看到哭的電影,竟是《再見阿郎》,從小許瑋甯就知道自己對演戲很有感覺,因此一路從華岡藝校到文化大學戲劇系,她一直在努力為自己培養實力,沒想到投入戲劇圈之後第一次擔綱女主角的戲,就要她演富家女。慢熟又愛面子的許瑋甯坦承,其實演戲不在她的計畫之中,從沒覺得自己會做這份工作,只是懷有滿滿熱情。回憶起出道的日子,許瑋甯笑說:「我都是拍完戲就馬上回家。」不是因為辛苦,而是她不擅與人交際,現在的她已經學會自我調適,面對金馬眾家女星的激烈競爭,許瑋甯早已學會慢慢釋放壓力,讓一切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