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大天王合體!E神加入《中國好聲音》拚周董

陳奕迅將加入《中國新歌聲2》的導師陣容,和周杰倫同台比拚。(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浙江衛視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因版權問題從本季開始改名為《中國新歌聲》,第一屆導師仍是延續之前的陣容,由周杰倫、汪峰、那英、庾澄慶坐鎮,第一季總決賽上月落幕,外界相當好奇下一屆的導師人選,今天官方就公布了一個大消息!除了原本的周杰倫繼續擔任外,「E神」陳奕迅」也將加入陣容,2大天王同台比拚,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據《ETtoday》報導,日前《中國新歌聲2》官方已公布2位導師人選,分別是周杰倫和陳奕迅,還賣關子透露這次會有全新面孔來擔任導師,讓觀眾相當期待,透露目前正積極準備重新揭幕。另外,這兩大天王其實是對方的粉絲,2010年陳奕迅曾默默買票去聽周杰倫演唱會,被周董發現後,周董立刻在台上表演他的歌,陳奕迅則是向攝影機鏡頭跟周杰倫要簽名,有趣互動笑翻觀眾,接下來兩人要合體擔任導師,會迸出怎麼樣的火花,令人非常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