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被爆封殺三立 「暗著來」虧炎亞綸

郭書瑤今在臉書上傳鍊鋼管舞的照片,令人驚艷。(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瑤瑤」郭書瑤外型甜美,又擁有F奶魔鬼身材,因電玩廣告「殺很大」爆紅,近年轉戰電影、戲劇,表現亮眼。郭書瑤今日出席畫展活動後,被媒體目擊與助理在路邊聊天,更放話追隨炎亞綸腳步,「封殺三立」。

郭書瑤與助理在路邊聊天內容遭中媒曝光。(翻攝自全明星探)

據中媒《全明星探》報導,郭書瑤與助理在路邊聊天,助理表示剛剛接到三立記者邀約,想採訪她練鋼管舞,沒想到郭書瑤竟一口回絕,直言:「不要啊,當然不給拍啊,三立我封殺啊!」還自嘲自己跟炎亞綸不一樣,「他是明著封殺,我們是暗著來」,不想直接與三立結怨。

郭書瑤與助理私下聊天時,揚言封殺三立。(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之後,郭書瑤更與助理聊到婚姻平權議題,大翻反同者白眼,直呼:「反同志真的很無聊,同性戀異性戀干你屁事啊!是會礙到你嗎?」力挺同婚。郭書瑤與助理私下聊天的內容一曝光,立刻引起網友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