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志玲言承旭係金A? 侯佩岑爆早收到喜帖

侯佩岑(右)節目上被問到林言戀。(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在演藝圈內除了是著名的「零負評」女神,已經41歲卻苦無對象的她也有「黃金剩女」之稱。雖然如今感情空窗,但林志玲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跟言承旭若有似無的一段情,甚至多次傳出兩人復合、論及婚嫁等。不過,近日林志玲竟然遭好姊妹侯佩岑爆料,其實早收到林言兩人的喜帖!?

侯佩岑節目上被問到林言戀。(擷取自YouTube)

近日,侯佩岑和馬東主持的中國綜藝節目《飯局的誘惑》邀請到了「阿雅」柳翰雅和陳漢典來當嘉賓,節目中,當聊到阿雅的好友林志玲時,節目組竟辛辣提問林和言承旭要結婚了嗎,而由於該節目最有特色的地方在於,來賓在道具皮諾丘的鼻子變長時需要「說反話」,因此這個問題也現場的人都繃緊神經、小心翼翼回答。

侯佩岑(左)節目上被問到林言戀。(擷取自YouTube)

對於如此犀利的問題,侯佩岑首當其衝以反話表示:「喜帖早就收到了啊,你們沒收到嗎?」阿雅更再補槍說「喜帖都收到5年了,婚禮還沒辦」。之後,侯本想追問阿雅說林言兩人到底是誰追誰,沒想到阿雅不僅裝傻,還反問侯說林言到底有沒有交往過。

林志玲(右)和侯佩岑(左)是好姐妹。(翻攝自新浪科技)

令人驚訝的是,侯佩岑對此竟篤定表示:「當然沒有啊!」意即「當然有」,此言一出,除了讓現場的人都捏了一把冷汗,侯也露出相當尷尬的笑容。雖然之後馬東試圖替侯圓場,指侯只是自己想像過兩人在一起,然而侯佩岑已經「禍從口出」,大爆了好姊妹林志玲的料。

相關影片:約從12:39開始(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