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千年一遇美女」 中央財金系正妹強國爆紅

羅晴是PTT表特版常客。(翻攝自羅晴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中央大學財金系正妹羅晴,因長相激似日本國民美少女橋本環奈,先前在日本論壇《2ch》爆紅,脫俗的美貌如今也在中國引起討論,今日以「台灣千年一遇美女」的頭銜,登上微博熱搜榜。

羅晴曾上過《康熙》校花單元。(擷取自中天電視YouTube)

羅晴多張笑容清新的照片在微博曝光,她被形容身材高挑、長相甜美,除了擁有120公分修長美腿,還是一名學霸高材生,不少人爭睹這位被日本網友評為「千年一遇」美女的丰采。

不過羅晴因為照片角度單一,偏好露左側臉,再加上「千年一遇」這個帽子扣大了,被網軍無情吐槽:「我還是覺得志玲姊姊更美」、「你能不能多見見世面」、「日本人的審美跟我們有點不太一樣」。

三國「千年一遇美少女」比一比,左起日本橋本環奈、台灣羅晴、中國「SNH48」鞠婧禕。(合成圖,翻攝自網路、羅晴Instagram、鞠婧禕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