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背影腿竟細如愷樂 自曝僅多她X公斤

小甜甜(右)和愷樂(左)的背影腿竟然一樣細。(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甜甜」張可昀從出道以來一直都以圓潤的身材著稱,由於諧星的身分,更經常要在節目上搞笑、扮醜,完全不計形象。不過,近年來小甜甜瘦身有成,一路從80公斤鏟肉到52公斤,日前在她和好姐妹愷樂的背影照中甚至腿還一樣細、讓人幾乎分不清楚誰是誰,而今日,甜甜終於公布了正確答案!

小甜甜昨日在臉書PO出兩張和好姐妹愷樂並肩站著的背影照,表示是經紀人無意間拍下的照片,不過驚人的是,兩個人背景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不只是因為穿著相似的衣服以及都留著一頭浪漫長捲髮,更因為小甜甜的腿竟然瘦到快跟愷樂無差別,細得令人超羨慕,還有許多人根本分不出來到底哪一個才是小甜甜。

小甜甜(左)和愷樂(右)是多年的好姐妹。(合成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今日,小甜甜在臉書公布了兩人正面的合照,揭曉自己是昨日背景照中右邊的那個,雖然許多網友因為站姿而分辨出兩人是誰,但大家還是誇讚小甜甜真的瘦超多、非常勵志!而小甜甜也說,其實自己現在還多愷樂整整6公斤,而且愷樂骨架真的相當小,更調侃自己說愷樂是娃娃音、她是魔音。

此外,小甜甜也在文末感性表示說,愷樂不僅是她從出道以來的第一個女性好友,兩人的友誼更是維持了10多年,「一起工作、一起吃飯、一起休息、一起難過、一起開心、一起逛街、一起按摩、一起努力、一起做好多好多事情」,姐妹情令人相當感動。

小甜甜臉書全文。(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