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曝睡癖 晨翔毛弟摟又摸還...

「SpeXial」的宏正、晨翔、「A'N'D」宇宙及程予希參加《完全娛樂》招牌單元「我們上床吧」,分享睡覺的癖好。(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完全娛樂》招牌單元「我們上床吧」第一季請到張立昂、「小樂」吳思賢、鼓鼓等藝人,以最輕鬆的方式大聊最私密的「床事」,節目內容爆笑逗趣,播出後立即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在萬眾期待之下,第二季終於登場,日前SpeXial的宏正、晨翔、「A’N’D」宇宙及程予希為宣傳新戲《High 5制霸青春》,一同與主持人小奕在床上大玩「5P」,精采內容將於今天晚間9點,在YouTube「完全娛樂NewShowbiz」官方頻道播出。

 一開始,4人要先選擇床位時,他們看到一向在節目中講話犀利的主持人小奕,早已經坐在床上恭候多時,全都離他超遠不敢靠近,最後宏正、晨翔被點名坐在他兩側,調皮的2人為了先發制人,馬上衝過去以「人肉沙包」的方式把小奕壓住,逼得他不得不求饒。

「SpeXial」的宏正、晨翔、「A'N'D」宇宙及程予希參加《完全娛樂》招牌單元「我們上床吧」。(三立提供)談到睡覺的癖好,宏正表示,睡覺時要把手跟腳全放棉被裡才能入眠;有「腳趾」恐懼症的晨翔,則是睡覺時一定要穿襪子。因為拍戲的關係,晨翔跟「毛弟」邱翊橙變好友,兩人還會一起睡覺,不過晨翔卻在節目上自爆,有時睡到一半,會不自覺的摟抱毛弟,甚至臉貼臉,不但如此,晨翔還會不斷摸毛弟的膝蓋,並且用手指不停轉圈圈,自己卻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事後聽毛弟講才知道,晨翔話一說完,立刻被吐槽有喜歡同性的潛力。

「SpeXial」的宏正、晨翔、「A'N'D」宇宙及程予希參加《完全娛樂》招牌單元「我們上床吧」,眾人一見主持人小奕,都離他超遠。(三立提供)現場進行「Honey視角」,主要是讓粉絲能透過鏡頭與藝人模擬情侶關係,這次主題設定為「隔宿露營時情人突然來訪該怎麼辦」,宏正展現出「霸氣男友」的一面,故意質問程予希:「妳為什麼要跟別人睡?」只見程予希不斷解釋,豈料晨翔和宇宙突然「亂入」,在一旁吵鬧干擾,使他們的戲沒辦法繼續演下去,最後小奕看不下去,直嚷嚷:「有沒有啞巴藥可以給他們兩個人吃?」

 輪到晨翔和宇宙這對演出時,因為宇宙頻頻施展「盧」功,讓晨翔幾乎要失去耐心,作勢要將她過肩摔,沒想到宇宙見狀哭喊:「我們明明是在演粉紅泡泡的劇情!」這時小奕才馬上Cue晨翔,趕快對她「啾咪」賠罪。

「SpeXial」的宏正、晨翔、「A'N'D」宇宙及程予希參加《完全娛樂》招牌單元「我們上床吧」,現場進行「Honey視角」,讓粉絲能透過鏡頭與藝人模擬情侶關係。(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