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振剛單挑蒙古力士 「小小剛」險不保

唐振剛舉起76公斤的蒙古力士。(八大提供)〔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唐振剛日前為八大《世界第一等》前往蒙古,體驗當地特有的摔跤技法,過程中他數次被拉著轉圈甩,甚至被蒙古力士扛起來摔時,還不小心被撞到大腿內側,差點命中「小小剛」,幸好唐振剛機警地用雙腿交叉夾緊,含淚苦笑大喊:「好痛!」

被蒙古力士輕鬆舉起後,唐振剛技癢也想挑戰,不過在將對方扛起來時,無奈舉到一半就腿軟,讓唐振剛好懊惱,只好繼續討教技巧,被摔了幾回吃足苦頭後,唐振剛終於練成能一把扛起76公斤的蒙古力士,算是守住面子。

唐振剛體驗蒙古特殊摔跤格鬥技。(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