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工作出狀況 郭彥均驚喊「只剩一條命」

郭彥均疑似到強國工作遭洗劫。(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郭彥均2013年和愛情長跑10年的老婆「小豬」結婚,去年生下女兒圓圓,一家三口很幸福,他為了養家到處奔波,不料今日卻PO文表示「我只剩下我的一條命了」,讓粉絲們非常擔憂。

《聯合報》報導,郭彥均今日中午在臉書發文寫道「不該發生的事全都發生了」、「如果可以交換,我願意用我的生命,換這一切不曾發生。」看似相當崩潰,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詢問狀況,有消息指出,郭彥均在中國工作遭洗劫,皮包、證件、台胞證全都不見,目前已向相關單位申請補發,但作業時間需要1個禮拜,讓他的工作全泡湯,因此他感到相當沮喪。

郭彥均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