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紅休學等當兵 晨翔自曝變怪人渴望自由

晨翔外型帥氣,號稱SpeXial的人氣王。(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子夯團「SpeXial」中的人氣王晨翔6月才以榜首之姿考進台藝大戲劇學系碩士班,卻在當紅之際毅然決然休學等當兵,他近日受訪透露了走紅的心情:「這一年我每天生活都是空白的,每天都很憂鬱。

《鏡週刊》報導,晨翔今年和郭雪芙合作的電玩廣告,收入直逼7位數,戲劇價碼也從新人價轉為男一行情,實坐人氣王之位,不過他卻在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時,決定休學等兵單,他表示:「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我每天都很憂鬱。」他透露或許因為家庭教育的關係,讓他想得比較遠,但想太多的結果就是充滿負能量,「我變成一個怪人,難相處、難搞,但不能說我是大頭症,我只是需要一個自己的空間。」因此他決定當兵淡出演藝圈1年,好好整理思緒。晨翔曾在IG發文透露複雜的情緒:「有時候我覺得真的要看開點並且“放下” 才會得到真正的自由。」

晨翔曾在IG上透露自己複雜的心情。(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