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歲況明潔求子狂打排卵針 搞壞身體老公喊不捨

況明潔外型亮眼,保養得宜。(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況明潔與老公劉紀軍(Michael)結婚5年多,感情甜蜜的他們卻一直沒有生孩子,近日夫妻倆上節目談論「求子過程」,還因為打排卵針搞壞身體,最後索性放棄。

況明潔(左)和老公劉紀軍感情甜蜜。(翻攝自臉書)

況明潔和老公上節目《別讓身體不開心》,大談夫妻相處之道,她也透露,剛結婚時很想要小孩,因此用打排卵針的方式看能不能受孕,不料卻因此變胖又傷身,老公也捨不得她這麼辛苦,最後就放棄了。

另外,況明潔也說,有一次月經晚來一個禮拜,當時以為懷孕了,但卻正好接到一部夢寐以求的戲,讓她很是兩難,她問自己:「會不會怪孩子來得不是時候?」答案是會,這才發現自己心裡好像也沒有那麼想要小孩,因此釋懷了很多。而她也付出很多心力在經營家庭生活,也和老公的小兒子相處融洽,讓劉紀軍非常感動。

況明潔透露剛結婚時非常想生孩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