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君澤護同志妹 槓上爸爸狂吼「認清事實!」

卓君澤(左)透露妹妹(右)就是一名同志,以前剛知道時非常震驚且無法接受,直到長大才領悟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婚姻平權法案導話題鬧得沸沸揚揚,身為家中有同志家人的「最美體育主播」卓君澤也心有所感,她透露自己的親妹妹就是同志,坦言以前剛得知這件事時相當不能接受,甚至有段時期會口出惡言嘲笑她、不願和她走在一起;不過長大後對同志越來越了解,也有接觸,醒悟「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的道理,感嘆當時的自己很夭壽!

卓君澤甚至為捍衛妹妹跟爸爸槓上,如今爸媽都能接受女兒性向,只因希望她幸福快樂。(翻攝自臉書)

卓君澤坦言剛開始很震撼,直到長大後認識了同志這個族群,才領悟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而且「她是我家人!」醒悟過來的她,為了捍衛妹妹不惜跟爸爸槓上,在電話中激動狂吼說:「你女兒是同性戀,認清事實!這不是罪,她沒有錯!」爸爸當下雖無語,但如今已能接受,只因希望女兒幸福快樂,媽媽也慢慢習慣沒多說,卓君澤還PO妹妹的帥照大讚:「老妹好帥我驕傲!」

另外,她也補充,自己生命中最重要3名死黨都是同志,無論如何她都愛他們,更希望他們能幸福,說:「你可以討厭、不支持同性戀,這世界每個人都有選擇權,但請不要逼著別人扭轉價值觀。」底下有粉絲不能接受,感嘆表示:「繁育下一代是責任,傳宗接代也是義務。」讓她忍不住回應:「如果只是為了繁衍下一代,那這種婚姻未免太可悲。」並呼籲:「身為家人更應該用愛擁抱,同性戀不是丟臉事,只是知道自己心之所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