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7歲伊能靜還想生 再接再厲拚第3胎

伊能靜今年6月生下女兒「小米粒」。(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伊能靜除了和前夫哈林生下大兒子「小哈利」,2015年嫁給中國男星秦昊後,今年6月又拚一個寶貝女兒「小米粒」,生活相當幸福美滿。不過47歲的她,日前在微博透露,還想再生第三個孩子。

伊能靜透露想再生一個孩子。(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自生下小米粒後,有女萬事足的她,時常在微博大曬女兒萌照,小米粒圓滾滾的臉蛋和白嫩的小手臂,讓網友大讚長得很有「福氣」。今伊能靜將女兒的照片集結組成拼圖,並甜蜜寫道:「雖然米粒媽(我)的年紀能有一個寶寶已經是奇蹟,但喜歡小孩的米粒媽,好奢望能再有一個寶寶。機率應該是很低,但等身體全部養好,米粒媽會再接再厲試一試。」大方說出想再拚第三胎的願望。

除了分享生子心願,伊能靜也呼籲年輕人不要輕易墮胎,更不要生下後又傷害他們,因為每一個孩子都是天使。一席話讓粉絲大讚伊能靜是個「好女人、好媽媽」。

伊能靜(後排右)與秦昊婚後幸福。(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