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4部患重病角色 郭采潔想演《賭神》中的「海棠」

郭采潔為戲爆瘦,只為詮釋癌末病弱的少女。(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郭采潔和港台男神吳彥祖、張孝全演出的電影《沖天火》,由以《監獄風雲》等經典動作片聞名的導演林嶺東執導,會接演這部電影竟是曾和郭采潔合作過的知名港星古天樂牽線,古天樂在和林導合作《迷城》時推薦了郭采潔。

據香港媒體報導,郭采潔在劇中飾演罹患癌症末期的病弱少女,在開拍前與導演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討論角色面對生命即將消逝的各種感受。為戲求好心切的她,原本已經纖瘦的身型更是在開拍前刻意減重,讓自己外型更符合重症病人的瘦弱,郭采潔表示為了將導演對角色的設定傳達出去,讓她更有使命感要將這個角色準備得更有說服力!

張孝全在劇中飾演郭采潔無血緣的哥哥,特別帶她到香港求醫。(香港成報提供)

郭采潔這次在《沖天火》裡的角色設定非常坎坷,身患絕症的她極需幹細胞醫治,但哥哥張孝全是由已故的父親領養,兩人毫無血緣關係,無法透過他的血液救助郭采潔,因此張孝全才帶領重病的郭采潔前往香港求助。

「我不只做了病徵的功課,上網看很多病友的自白影片紀錄,最重要是有機會和一位患了同樣癌病的朋友,直接對談,」郭采潔提到自己如何準備這個角色,提到她親自接觸了癌症病友,理解她們的感受,「非常謝謝她,願意分享她在抗癌時候,心裡不同階段的變化,對自己、對時間、對家人、對生命,最不保留的分享自己給我。」她感恩說道。

吳彥祖、張靜初、張若昀、張孝全及郭采潔合力演出《沖天火》。(香港成報提供)

郭采潔由《衝上雲霄》裡張智霖的重症女友、《寒蟬效應》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小時代》系列裡的角色顧里也罹患了子宮癌,角色總是命運坎坷,這次演出動作片《沖天火》,但角色仍是身染絕症,但如果演出一部以女生為主的動作戲,自己心目中的角色會是怎樣的?郭采潔笑答說她心目中最想演出的竟然是《賭神》裡由邱淑貞演出的「海棠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