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回敬泰勒絲那一摔!德瑞克新蘋果廣告熱唱她的歌

泰勒絲(右)先前拍攝蘋果「Apple Music」廣告時,熱唱德瑞克(左)的歌,現在換德瑞克在新廣告中回敬泰勒絲了。(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還記得泰勒絲今年4月份時為過去曾結怨的蘋果「Apple Music」所拍的那支經典廣告嗎?影片中的小天后在跑步機上邊跑邊唱德瑞克的歌曲《Jumpman》,沒想到運動時的分心,便導致了她直接呈現大字型狠摔在跑步機上的狼狽場面,以這一摔來與蘋果化敵為友;而這支廣告在當時引發瘋狂轉發與熱烈討論,不僅如此,還讓《Jumpman》銷量一舉飆升431%,宣傳成效驚人。而現在,德瑞克也決定要「回敬」對方,在自己為Apple Music所拍攝的新廣告中,也邊運動邊嗨唱了泰勒絲的歌。

泰勒絲當時在廣告裡的「經典那一摔」引發熱議,還讓德瑞克的歌曲《Jumpman》銷量一舉飆升431%。(翻攝自Hollywood Life)

在美國當地時間20日所舉辦的「全美音樂獎」上,公開播放了蘋果Apple Music」的最新廣告,這次廣告代言人由泰勒絲變成了德瑞克,一開始他在肌肉教練猛男的注視下,播放著超熱血的饒舌歌曲練舉重中;後來猛男教練出去接電話時,他就打開自己的Apple Music」,將背景音樂改成了泰勒絲的Bad Blood》,除了在鏡子前對嘴熱唱狂舞外,生龍活虎的他也馬上躺下來挑戰更重的啞鈴,沒想到竟嗨唱到沒氣,最後整個人慘被啞鈴壓垮摔落在地。德瑞克本人也笑著轉發,並標註:「#SwiftGains」,而2人先前也傳出將一起合作泰勒絲的新歌,會為大家帶來怎樣的新作品,相當令人期待。

這次換德瑞克在健身舉重時嗨唱泰勒絲的《Bad Blood》。(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Apple Music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