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鄉對他不友善 歌手酗酒玩命爆瘦27公斤

黃明志一向作風相當大膽。(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創作歌手黃明志雖然因為一首《飆高音》在台灣打開知名度,但作風一向相當大膽的他,卻也時常惹議,不僅和「玖壹壹」合拍的《Oh My God》MV被馬來西亞政府指褻瀆宗教,之前還被大馬媒體曲解砲轟周杰倫「捧誰都不紅」,負面新聞頻傳疑似讓黃身心俱疲,不僅借酒澆愁,還爆瘦27公斤!

黃明志日前人在緬甸散心。(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黃明志因為工作繁忙,不僅日夜顛倒、三餐無法按時吃,甚至還曾連續工作30個小時未睡。而這也讓他去年嚴重胃潰瘍,不但只能吃流質食品還吃了就吐,只好住院開刀。此外,身高168公分的他,甚至從92公斤爆瘦到65公斤,足足少了27公斤!

不過,黃當時雖然曾被醫生告誡不能喝酒,否則可能喪命,但近日黃因為心情不佳,竟然狂靠喝酒解悶,日前還前往緬甸度假平復。黃說,雖然大馬的媒體對他相當不友善,但對他來說馬來西亞還是他的家鄉,他對家的情感難以割捨,創作的歌曲也都是取材自大馬的人事物,等他心情稍為好點了之後,預計年底還會出專輯。

黃明志(左二)和「玖壹壹」合拍的MV因為疑似褻瀆宗教惹議。(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事實上,黃明志和台灣饒舌團體「玖壹壹」合作的歌曲《Oh My God》,其MV因為前往馬來西亞的許多宗教景點拍攝,而「玖壹壹」團員又疑似扮演了伊斯蘭教真主阿拉而引發軒然大波,黃明志甚至曾一度遭大馬警局羈押。而近日黃替徒弟何念茲宣傳時,表示周董替人寫歌時不會量身打造,而是很有自己的特色、一聽就知道是他的歌,因此才會讓人有「捧誰都不紅」的錯覺,卻又被大馬媒體解讀成批評周,連續不被家鄉理解才讓黃心情大受影響。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