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思顏婚禮超有面子 小樂范范感動獻唱

范范(右圖)和小樂(左圖左)為吳思顏(左圖右)婚禮獻唱。(合成圖,翻攝自黑人、吳思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Ann」吳思顏前天晚上和遠距離戀愛的男友H在台北萬豪酒店完婚,在演藝圈人緣極佳的她,更是邀請到潘瑋柏、「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夫婦、唐志中、王宏恩、容嘉、王思平、林可彤等人,而她的婚禮上除了弟弟「小樂」吳思賢獻唱以外,還有范范演唱《最重要的決定》,新娘面子超足!

黑人(左一)和范范(右一)參加吳思顏(右二)的婚禮。(翻攝自黑人臉書)

Ann和弟弟小樂感情一向相當好,平常時Ann更是經常請弟弟吃飯,而這回姐姐結婚,小樂當然也義不容辭地在婚禮上獻唱。更令人感動的是,小樂演唱的歌曲《Can You Feel My Love Tonight》,是Ann所指定的歌曲,原因是小樂小時候超愛看迪士尼動畫《獅子王》,而這首歌正是該劇的主題曲。而小樂唱這首歌時無論是轉音和唱功發揮得相當出色,被網友大讚超好聽!

此外,范范也為了Ann在婚禮上演唱了曾在自己的婚禮上為黑人所唱的《最重要的決定》,雖然感覺范范當天喉嚨狀況不佳,但依然動人演繹了自己的歌,也讓這首哥同時成為對兩對新人都意義的歌曲。有趣的是,Ann所PO出的影片正是黑人拍攝的版本,看著自己的老婆再度演唱,不知道黑人心中做何感想。

吳思顏臉書全文。(翻攝自吳思顏臉書)

吳思顏臉書全文。(翻攝自吳思顏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吳思顏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