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命案過了19年!白冰冰PO同台白曉燕影片 回憶滿是酸楚

白冰冰喪女19年,昨曬影片思念女兒。(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97年藝人白冰冰16歲女兒白曉燕,在上課途中遭歹徒綁架並撕票,手段殘忍兇狠,命案除了轟動社會,還讓全台陷入恐慌氣氛中,多年來始終走不出喪女之痛的白冰冰,昨在臉書貼出與女兒一同上節目表演片段,訴盡心痛之情,讓大批網友感到不捨。

白曉燕(右)命案過19年,白冰冰(左)曬出女兒生前上豬哥亮節目表演片段。(翻攝自臉書)

白冰冰昨曬出女兒白曉燕生前影片,語帶思念寫下「po上荳蔻年華、清純可愛的白曉燕的表演跟大家分享。一曲『只記今朝笑』看著她可愛清純的演出,心中有著滿滿的安慰,卻也有深深的酸楚,願你們喜歡她的演出,更謝謝豬哥亮大哥的疼惜。」

白曉燕(左)命案過19年,白冰冰曬出女兒生前上豬哥亮(右)節目表演片段。(翻攝自臉書)

網友大讚「唱得真好~純真的女孩」、「唱的有乃母之風,真好聽」、「好可愛也好心疼」,不少網友勸白冰冰早日放下傷痛,紛紛留言表示「歌聲好聽,冰冰姐,相信你看一次痛一次,希望妳真的能走出來,當曉燕出國深造吧」、「可以感受到,無論再經過多少年,當媽媽的妳看到如此景象,回憶一定還是超心痛」、「妳心痛不捨一定會的。但她已去做天使了。祝福她吧!」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