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心廣納同志議題 張鳳書一定要看

天心開心且正面地和母親談論同志話題。(翻攝自天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婚姻平權修正法案引發正反激辯,不少藝人跳出來選邊站,其中本土劇女星張鳳書要同婚族群去爭取自己的廁所慘被砲轟,反觀金鐘影后天心則以開闊心情面對。

這是天心和母親今天的對話。天心一早問母親:「如果我告訴你,我其實喜歡的是女生,你會不會生氣?」天心母親淡淡地說:「更好,省的為男人傷心。」她接著又問:「那我沒有生小孩,你會不會覺得我不對我不孝順?」

張鳳書昨在臉書發表自己對婚姻平權修正法案議題的看法,引發議論。(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沒想到天心母親大笑說:「那是你家的事,結不結婚、生不生小孩,乀,你很奇怪耶,你幾歲啦,這種事還要問我。」最後天心又加碼問:「媽,你覺得同志朋友可不可以結婚,可不可以有小孩?」只見母親回她:「當然可以,對了,要是你的朋友以後領養小孩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歡迎帶來找媽媽,媽媽教他們,如果他們工作忙,我照顧一陣子都沒有問題。」

當場天心覺得母親好可愛,沒想到母親卻冷冷說:「我跟你認真的,沒有可愛。」這讓天心只能頻頻大笑說:「好好好好好。」天心和母親的開心正向對話,對照張鳳書認為同志婚姻不該與異性婚姻共用同一個法條,有著截然不同的處理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