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準下戲就上街頭示威 「越是這種時候越要齊心協力」

男星李準昨晚(19日)參加了首爾光化門的反朴槿惠燭光集會。(翻攝自李準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閨密門」醜聞案爆發後,南韓民眾對總統朴槿惠的不滿程度日漸增加,已經連續4周自發性動員走上街頭抗議,來要求朴槿惠下台,上周首爾地區的參加人數更是突破百萬,不難看出南韓人民對現在的時局有多麼憤怒。而不只民眾對現狀感到不滿,許多藝人也都參與到這場人民與政府的抗爭之中,繼男星劉亞仁在昨晚(19日)被拍攝到低調現身抗議群眾中之後,前「MBLAQ」成員李準也在Instagram一連PO出自己參加當晚「燭光集會」的照片,呼籲民眾一起動員參加。

當晚男星劉亞仁也被目擊現身示威抗議現場。(翻攝自Dispatch)

李準在19日下午,於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他在光化門廣場一起參與反朴槿惠集會的自拍照,並寫道:「現在光化門廣場已經有25萬人了,今天的目標是50萬人,所以請快點一起來參加吧..!!!」照片中的他穿著黑色連帽外套,同時戴著黑色棒球帽與口罩,露出相當好認的雙眼來,手裡還高舉著寫有:「朴槿惠 OUT! 國民的希望」標語的氣球,親自與民眾站在同一陣線來抗爭。

李準在Instagram號召眾人一起來參加示威集會。(翻攝自李準Instagram)

不僅如此,後面李準又接著PO出另外一張自拍照,以及當晚集會現場的照片,他先是寫道:「即使下雨也要繼續下去,請大家一起參與」,後來又繼續表示:「在拍完戲之後,我就直接來參加集會活動了,現場這裡的一切真的相當了不起,越是這種時候,我們大家更要齊心協力。」李準的最新戲劇《拖旅行箱的女人》在16日才剛播畢,因此剛好有時間來參與這樣的活動,粉絲看了也大讚李準實在太帥氣,同時希望他在外參加抗爭也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

李準透露自己才剛拍完戲就來參加燭光集會,更表示越是這樣的時候,大家更要齊心協力才行。(翻攝自李準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