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屑張鳳書 林俊逸:我連提都不想提到你的名字

歌手林俊逸公開支持婚姻平權。(翻攝自林俊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張鳳書昨在臉書PO文,強調孩子才是社會中最弱勢的,同婚法請另訂新法,不要和異婚共用同一法條,更說「未來也請爭取自己的廁所好嗎?」引發軒然大波。歌手林俊逸凌晨以「實在太生氣」口吻說:「一個母親可以用這樣粗暴的語言去表達反對嗎?」

張鳳書昨天大剌剌透過臉書表示,明明不同為何一定要用同一條法條,你結你的我結我的,各自有法律依據不是很好?各用各的法條可以嗎?」更說:「請『爭、取、你、自、已、的』,未來也請爭取自己的廁所好嗎?」事後她雖刪除發文,卻引起極大反彈。

張鳳書過去就曾公開反對多元成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凌晨2點左右,林俊逸無奈表示:「實在不是故意連續3天來講同一個話題,但是,實、在、太、生、氣!」他說,一個母親可以用這樣粗暴的語言去表達反對嗎?用自己的廁所?要不要以後公車也讓同志跟你分開坐?還是捷運搭最後一節車廂?還說你的生活可能不需要用到大眾運輸工具是嗎?

林俊逸說,電影《姊妹》的情節仍歷歷在目,在幾10年後的今天,在台灣,我們竟然會有這樣一顆奇異的頭腦,想著「隔離法」?還是現在法案可以像內衣褲一樣客制化?「我連提都不想提到你的名字,你不值得,你大可以用你認為對的方式去教育你的孩子,我則用柔軟的手段來回應這種粗暴」,林俊逸最後還說:「你用歧視,我給安慰,誰怕誰。」

雖沒指名道姓,林俊逸凌晨透過臉書指責的人,就是女星張鳳書。(翻攝自林俊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