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思顏婚禮女神雲集 美照背後卻藏噴笑真相

吳思顏婚禮上的賓客們的合照。(合成圖,翻攝自唐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小樂」吳思賢的姐姐、藝人吳思顏昨日和遠距離戀愛的男友在台北萬豪酒店奢華完婚,新娘不僅將婚禮現場打造成童話仙境,還規定每位女賓客都要穿著「長禮服」出席。而因為吳的賓客名單星光熠熠,整場婚禮更簡直成了選美大會。不過,就在各個女神級賓客都曬出自己在婚禮上絕美照時,背後的真相竟令人超噴笑!

吳思顏(右)和男友(左)昨日完婚。(翻攝自吳思顏臉書)

吳思顏昨晚的婚禮賓客名單,男生除了親弟小樂,還包括潘瑋柏、陳建州、阿ken、唐志中、王宏恩和夏和熙等人,女生更是不得了,光是女星的部分就有范瑋琪、容嘉、夏宇彤、王思平、莫莉、張艾亞、薇如、林可彤和歐陽妮妮等,再加上網模唐葳和陳泱瑾等人,顏值高到嚇死人。

唐葳的老公因為替大家拍照的姿勢超搞笑。(翻攝自唐葳臉書)

不過,當這些女生在臉書曬出婚禮美照時,幫他們拍照的老公或男友卻超級辛苦。網模唐葳就在臉書發文表示,他的老公因為被他訓練到技術超好,因此一直被找去幫忙拍照,結果後來老公甚至拍到汗流浹背,反而拒絕幫自己的老婆拍照,讓唐葳相當哭笑不得。只能說,「每個成功的女人背後,都有一個很會拍照的男人」。

各個女賓客的老公的為了替另一半拍照都卯足全力。(翻攝自唐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