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馬幼興決裂楊琪 陳珮騏:放下不是討好

陳珮騏稱自己已經放下跟楊琪的恩怨。(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演員陳珮騏有過一段9個月的短命婚姻,之前還遭曾感情好到買下同一個社區住宅的前閨密楊琪爆料,和前男友馬幼興不僅分分合合多次、分手後還約砲,甚至為了馬幼興,陳楊兩個好姊妹因此鬧翻,陳可以說是情路相當坎坷。對於姊妹情已逝,陳珮騏近日大方表示,自己已經放下。

楊琪曾怒罵陳珮騏是「臭X」。(翻攝自楊琪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珮騏透露,其實楊琪告訴過她,不要以為現在感情很好就會一直好下去,有可能哪一天雙方就會失去聯絡,如果真的發生誰都不能怪誰,這個想法讓陳很受教。翻臉後陳說,其實之前有在社區遇到楊琪,而楊琪也有主動和她打招呼,不過當時陳要帶小狗去洗澡,所以讓楊先跟鄰居聊天。

馬幼興是陳珮騏和楊琪鬧翻的導火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對於和楊琪的姊妹情轉淡,陳認為自己現在是「原諒自己,放過別人」。今年到了中韓兩國上心靈進修課程後,她已經開始學會放下,不過她表示放下並不代表就需要去討好這個世界,或是跟楊重修舊好,僅僅只是她已經釋懷,就像她不再去打擾失聯5年的母親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