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挺同志批網友「文不對題」 對方揚言封殺

楊丞琳在臉書為同志發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婚姻平權修正法案引爆熱議,許多藝人都公開表示支持,而楊丞琳17日也在臉書上聲援,有網友留言表示「婚姻平權法必須全民公投」,楊丞琳以「文不對題」回應,引起該網友不滿。

楊丞琳在臉書發文表態支持婚姻平權,她認為這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絕對,「同志朋友們加油,不要被影響!因為無聲勝有聲!」有網友留言表示:「我更支持婚姻平權須全民公投」,楊丞琳回應:「文不對題的最佳示範」,沒想到該網友卻惱羞成怒,自稱是工程師,激動表示:「我有本事抽光電視台的廣告」、「我敢保證中國與台灣不敢再找妳拍電視連續劇」,甚至以「票房毒藥」形容楊丞琳,瞬間引起許多丞琳粉絲不滿,而楊丞琳本人則冷靜表示:「沒有罵你,單純認為,我的發文跟你的留言,文不對題」。

楊丞琳在臉書遭網友嗆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