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麗亞凱莉洩撩人祕訣 「這幾樣」絕不能缺......

瑪麗亞凱莉喜愛亮晶晶的感覺。(M.A.C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雖然與富豪的婚約吹了,但她並沒有因此放棄事業心,擅長經營個人魅力的她,今年再度與知名彩妝品牌M.A.C推出聯名創作系列,而且以其暢銷金曲命名,相當有趣。

瑪麗亞凱莉和M.A.C去年首度合作推出限量唇膏,迴響很好,今年推出完整的聯名系列,除了特殊包裝還加入BLING BLING元素,很符合她的個人特色。

談到「時尚」,瑪麗亞凱莉認為真正的時尚是不管在何時看起來,還是一樣美麗不過時,《HONEY》MV中她扮演火辣特務女郎,也是她個人最滿意的造型。她還透露自己認為最不可或缺的化妝品,就是腮紅跟唇蜜!

瑪莉亞凱莉與M.A.C聯名創作12月登場。(M.A.C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