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麗菁向劉真借舞衣 耍心機露「胸器」

楊麗菁參加全新一季的民視《舞力全開》,性感舞衣讓人噴鼻血。(民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楊麗菁參加全新一季的民視《舞力全開》,節目上主持人誇她身上的舞衣超心機,而且非常「胸」,還被阿布虧舞衣像是「東非大裂谷」,讓楊麗菁著急表示,舞衣是好姐妹劉真借她的,也不知道穿起來如此裸露,還嬌羞說,這是她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甚至怕播出之後爸媽看到就糗了。

王樂妍參加全新一季的民視《舞力全開》,現場大秀美腿。(民視提供)

參賽者王樂妍跟主持人GINO在戲劇《我的老師叫小賀》飾演情侶老師,兩人好不容易在民視《舞力全開》舞台上合體,也不吝嗇的秀一段恰恰恰,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阿布在老婆鼓勵下,參加全新一季的民視《舞力全開》。(民視提供)

阿布則透露一開始還在猶豫要不要來參加,因為本身不會跳舞,覺得如果跳得不好會很糗,沒想到老婆一句話「我覺得你穿舞衣跳國標舞一定很帥」,就讓他打包行李馬上到練舞室報到,被GINO虧:「現在練舞都要先讓老婆哄一下就是了。」

廖家儀參加民視《舞力全開》錄影。(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