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飆柔情版《春風裡》超強素人嚇攤林俊傑

林俊傑在《夢想的聲音》擔任導師。(愛奇藝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Hebe」田馥甄上週在《夢想的聲音》金屬感十足的打扮,加上一臉狠勁演唱《黑色柳丁》引起熱烈討論,單段影片在愛奇藝台灣站創下近22萬的高點擊率,而本週狂野派的「阿妹」張惠妹,則是將挑戰柔情版《春風裡》。

張惠妹在《夢想的聲音》擔任導師。(愛奇藝提供)

該節目讓素人向藝人導師討教,每位藝人則必須演唱指定歌曲,並只有3小時的準備時間,節目錄製完全來真的!也因此包括張惠妹、蕭敬騰、林俊傑和田馥甄在節目中都有突破以往的表演。本週節目上出現超強素人挑戰者,讓所有導師為之瘋狂,其中羽泉還虧林俊傑:「嚇攤了!」

「Hebe」田馥甄在《夢想的聲音》擔任導師。(愛奇藝提供)

蕭敬騰和林俊傑先前雖認識,但《夢想的聲音》卻是兩人首度如此密切的合作,蕭敬騰說:「這一次算是最直接的合作。」雖然在節目上鬥嘴,但私下兩人感情好,在節目空檔從乒乓球玩到羽毛球,還被眾人虧一個是「林3歲」、一個是「蕭5歲」。兩位歌王惺惺相惜,林俊傑也大讚蕭敬騰唱歌有個人風格,他說:「最開心的就是能和藝人朋友有好好相處的機會。」 《夢想的聲音》每週五9點10分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蕭敬騰在《夢想的聲音》擔任導師。(愛奇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