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考生別聽!這六首女團歌曲會讓你影響學習!

有台灣成員周子瑜的Twice以「CHEER UP」、「TT」入選考前禁止曲。(取自官方粉絲專頁)有台灣成員周子瑜的Twice以「CHEER UP」、「TT」入選考前禁止曲。(取自官方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大學能力考試昨(17)日共有60.6萬考生應試,南韓全國配合考試時程,公家機關上班時間及股匯市都延後1小時,以維持交通順暢,下午進行聽力測驗時,考場周邊更全面管制飛機起降。如此重要的考試,韓媒也整理出六首「考前禁止曲」,希望考生不要在考前影響學習心情。

Red Velvet以「Dumb Dumb」、「Russian Roulette」入選考前禁止曲。(取自官方粉絲專頁)Red Velvet以「Dumb Dumb」、「Russian Roulette」入選考前禁止曲。(取自官方粉絲專頁)

I.O.I以《Pick Me》、《Very Very Very》 入選考前禁止曲。(翻攝自YMC官網)

I.O.I以《Pick Me》、《Very Very Very》 入選考前禁止曲。(翻攝自YMC官網)

南韓重點大學的錄取率不到10%,在講求需要名牌大學才能有好工作的南韓社會,大學考試是相當重要的國家大事。韓國媒體《OSEN》就整理出今年度的考前禁止曲,韓國大勢三大女團「Red Velvet」、「TWICE」與「I.O.I」的歌曲,被認為強烈又有高重複性的歌詞,建議考生們考前盡量避免聆聽。

不少考生在準備期間常會邊讀書邊聽音樂,可以放鬆心情又可以舒緩壓力,但其中一些歌曲,因為聽過就忘不了的歌詞與旋律,被列為「考前禁止曲(수능 금지곡)」,可能影響到考生學習、降低注意力,我國也即將在明年1月20日、1月21日舉行「大學學科能力測驗」,考生千萬不要在準備期間聽音樂聽到分心唷!

影片由「Red Velvet」、「TWICE」、「I.O.I」六首依序播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