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田恭子稱不能和龜梨和也公開約會 「很煩惱」

深田恭子(右)與龜梨和也(左)因戲傳情,相差3歲的姊弟戀低調談了1年多。(翻攝自朝日電視台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擁有清純童顏及肉感好身材,日前推出的寫真廣受好評,榮登寫真女王寶座,踏入適婚年齡的她,近來卻對不能與龜梨和也公開約會感到煩腦,還興起想婚的念頭。

深田恭子有「寫真女王」之稱。(翻攝自Instagram)
《女性SEVEN》報導,深田恭子去年與傑尼斯男星龜梨和也先後合作拍攝電影《JOKER GAME》及日劇《愛上女老師》,傳出假戲真作,兩人被爆時常在休息室約會,收工後還會一起吃宵夜,戲殺青後感情依舊,深田恭子甚至還常被看見在代官山溜著龜梨和也的愛犬,這段相差3歲的姊弟戀,低調談了1年多,男方時常到女方香閨約會,近來深田恭子向友人表示,希望能有自己的孩子和家庭,還因不能與男友公開在外約會而感到苦惱,友人則透露,深田恭子十分珍惜與龜梨和也的關係,所以不敢外出約會,但兩人卻發發下狂語「聖誕節絕對想去外面約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