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孝全被算出「有事業無愛情」 同居毀了1年戀

張孝全被命理老師指出,事業愛情難兩全。(翻攝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星張孝全俊俏外型與精湛演技深獲各界好評,去年他對外坦承有圈外女友Vicky,然而今年10月他卻表示自己的感情狀態是「單身」,友人透露情斷原因為聚少離多,以及同居後才發現個性不合。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孝全先到香港拍《沖天火》,接著便轉往墾丁拍《健忘村》,有半年都沒在女友身邊,埋下分手種子,加上兩人私下同居後,發現習慣、價值觀都有所差異,和平溝通後分手。

對此,命理大師詹惟中說,張孝全就是「有事業沒愛情、有愛情沒事業」,兩者無法雙全,且從他的命格中可看見,他的感情路一路波折,「要在結婚有小孩之後,飄蕩的靈魂才能安定下來」,張孝全經紀人則表示:「藝人私事不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