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談寶寶出生後教育 這件事比當學霸重要

陳妍希(右)透露早已和陳曉(左)商量好,孩子出生後,一個人扮黑臉另個人扮白臉。(卡地亞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妍希今年7月帶球嫁中國男星陳曉,目前已懷有7個月身孕,即將升格為新手媽媽,儘管大腹便便仍為了宣傳新片敬業上工,她抽空接受訪問,談及肚中寶寶未來的教養方式,陳妍希早有規劃,大方透露和老公早就有一套「分工方式」。

《新浪娛樂》報導,陳妍希近日受訪,被問及未來對孩子的學業期望?她表示比起要求孩子把書念好,不如找出孩子的興趣,「培養一份專長,這個可能比當學霸更重要」,提及育兒話題,她也透露夫妻倆早就商量好分工方式,笑言:「我們現在達成的協議是,一個人扮黑臉時另一個就扮白臉。」甜蜜公開未來的育兒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