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中漂泊3年 鍾潔希為這點堅持搬澳洲

大馬歌手鍾潔希。(新音符製作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鍾潔希拋棄億萬家產堅持要當藝人,她因為變性身分受矚,近來準備移民澳洲,只為獲得「女性」身分,她從事船舶生意的老公約書亞,斥資千萬為愛妻打造愛之船「海鷗號」,2人在船上生活3年,曾碰過海盜威脅與暴風雨,一度惹得鍾潔希的媽媽不諒解,她4年前曾來台出片,當時讓鍾父很不爽,將她從10億財產繼承權的資格中剔除,如今父親已過世,她也稱家人早釋懷了。

鍾潔希(左)與老公曾在海裡住了3年。(新音符製作提供)

鍾潔希簽約澳洲經紀公司,今年推出英文單曲《There You Are》,她不忘到最愛的台灣宣傳,透露與新東家簽了3年約,鍾潔希笑說:「當初是自己主動爭取面試機會,想不到老闆的胃口極大,計畫要幫我發片,還要推出武打電影與舞台劇。」

不過她選擇在澳洲發展,其實背後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希望有朝一日移民,要獲得女性身分,她現在住在黃金海岸,每年至少會待上8到9個月,配合新東家所安排的工作,她放閃稱:「還好有老公可以陪著我,所以我不會孤單。」

大馬歌手鍾潔希。(新音符製作提供)

她的老公從事船舶買賣生意,曾送了千萬打造的船給她,夫妻倆待在船上度日,3年來跑遍檳城、蘭卡威、麻六甲等城市,她常陪著老公恣意釣魚享受悠閒時光,「我幾乎都是穿著比基尼,要自己燒飯、洗衣與打掃,覺得有點辛苦。」不過就是喜歡漂泊生活。

她聊起船上生活全是難忘回憶,鍾潔希透露媽媽及姊姊曾跑到船上哭鬧,希望她可以搬回家,對於媽媽現在是否接受她搬到澳洲打拚?鍾潔希不捨稱:「媽媽只是心疼我,妥協說我過得開心就好。」透露每天必打電話,一年至少在大馬待上一個月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