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子晨露出本性!劉畊宏一眼突破盲點

舒子晨形象性感,舞蹈表演多是走火辣路線。(翻攝舒子晨臉書)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舒子晨不僅會模仿謝金燕的舞蹈,還組女團「犯規小姐」動感熱舞,出道至今幾乎離不開性感路線,昨日受邀擔任直播節目《燃燒吧!》第一集嘉賓,被主持人劉畊宏形容「清純」、「帶個眼鏡就是國小女老師」,對此,舒子晨露出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對劉畊宏說:「這是第一次有人形容我清純。」

舒子晨日前被爆顏值逆天,宛如女高中生。(翻攝舒子晨臉書)

其實舒子晨在本月9號就曾上傳過一張素顏照,見她五官清秀、膚況好,還引來媒體報導,形容她臉蛋逆天宛如高中生,加上昨日錄影要飆汗運動,她也一整個「超級素」上陣,好本錢不怕節目現場直播,難怪劉畊宏會在不知道她能跳鋼管舞跟《姐姐》的情況下突破盲點,形容舒子晨是清純妹。

舒子晨錄直播節目,依舊素顏亮相。(翻攝舒子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