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揭疤槓三立 吳慷仁坦言大環境出問題

吳慷仁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炎亞綸日前砲轟「三立」,的確是點出目前影劇圈的問題。(SEIKO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慷仁在第51屆金鐘獎奪下影帝後,曾在得獎感言中表示,希望可以一起努力改善電視圈環境,今天他出席活動時,對於日前炎亞綸開砲三立,他表示炎亞綸的確點出事實,不過「不是一個電視台的問題,而是整個台劇環境的問題」。

吳慷仁日前在金鐘獎曾表示,希望可以改善電視圈環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吳慷仁日前在拿下金鐘獎影帝後,在台上期許台灣影劇的未來可以更好,也希望整個演藝環境可以給演員更多機會,今天他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對同為演員的炎亞綸,重砲抨擊「三立」血汗加工廠、劇本大有問題等,他認為雖然炎亞綸提出來的問題是事實,但卻不只是「三立」的問題,而是因為整個台灣戲劇環境改變的問題。

吳慷仁坦言大環境改變也曾讓他很徬徨,他只是很幸運地可以有好的劇本演出,不過近年來他化被動為主動,認為改善影劇圈的大環境是所有人都必須投入改變的,不然整個台灣的電視環境只會越來越差。

炎亞綸日前在臉書砲轟《三立》,引起外界熱烈討論。(翻攝自炎亞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