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看LV台北旅遊指南 先找自己在哪一頁

Janet穿LV早春新裝出席LV台北旅遊指南發表酒會。(LV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V旅遊指南系列新推出台北,Janet因為主持旅遊節目,讓更多外國人了解台灣,因而在旅遊指南內有專文介紹她。她一拿到台北旅遊指南就先看自己在哪,笑說:「在第171頁!」

Janet表示,以前看旅遊書什麼都找「最便宜」,最便宜的住宿地點、吃東西不拉肚子就好,比較是背包客的思維;現在則會找特別的景點,「LV旅遊指南會介紹比較多跟設計、藝術、潮流相關的景點,10年前的我會沒感覺,但現在有外國友人來,我都會帶他們去華山、松菸等地方,他們都很喜歡。」

Janet與老公George的旅遊方式不同,Janet喜歡把所有的行程排滿,George則喜歡比較放空的方式,常讓Janet覺得小困擾,「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才能真正放鬆休假。但我還是會偷偷的把他往我想去的方向帶,嘻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