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金馬獎前夕 納豆竟出「撞」況....

納豆以電影《一路順風》入圍金馬男配角。(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賀靜賢/專訪〕納豆以電影《一路順風》入圍金馬男配角,典禮倒數,他不敢看入圍對手們(曾志偉、秦沛、林雪、林柏宏)的演出,但放話得獎就豪灑千金請助理出國、餐廳打折,毫不掩飾成為「電影咖」的喜悅!

納豆與導演鍾孟宏已合作第4部電影,兩人認識8年,鍾慧眼識納豆不言而喻,還打算為他量身訂做主角戲。納豆說,他雖不介意當配角,但如今入圍,證明自己不再只是「電影裡的和平鴿(裝飾用)」!

納豆入圍今馬獎,證明自己不再只是「電影裡的和平鴿(裝飾用)」。(記者胡舜翔攝)

納豆自言家庭有愛,但爸爸是愛搞笑的人,他雖然遺傳喜感,但很難談「心事」。鍾孟宏沉穩內斂,像他的父兄,金鐘獎當天他主持紅毯被慘批,沮喪難過找鍾孟宏吐苦水,通宵聊到凌晨4點終於又開朗了。

《一路順風》中的納豆是求份工作的邊緣人,他笑說出道以來也總是有節目在手,現在還經營餐廳,一路走來很幸運。但他承認怕寂寞、靜不下心,常常很急躁,被鍾孟宏罵「不會安排生活」。而且急躁到沒注意鍾孟宏工作室的玻璃門,就一頭撞上去了。當下全場大笑,不過也安慰納豆是好兆頭,會撞出一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