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呼喊鼓鼓廷廷合體 嘎嘎:替妳的天真覺得難過

嘎嘎PO出和MP凱開、雷堡的合照。(翻攝自嘎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夯團「MP魔幻力量」近年來風波不斷,先是嘎嘎和阿翔因為私人感情事先後退團,主唱之一廷廷又因病陷入低潮,團員人數從原先的6人驟減剩下4人。日前嘎嘎在臉書PO出和凱開、雷堡、阿翔的合照,獨缺在美國寫歌的廷廷和單飛出輯的鼓鼓,讓粉絲看了相當不捨,留言希望MP能夠再度6人合體,孰料被嘎嘎冷言打槍。

嘎嘎今天在臉書PO文,疑似和鼓鼓(左)、廷廷(右)鬧翻。(合成圖,翻攝自鼓鼓、廷廷臉書)

嘎嘎昨天在臉書PO出和MP魔幻力量的合照,並感慨寫著「兄弟情show me love」,照片中凱開、雷堡和嘎嘎笑得非常開心,不過同樣是MP成員的廷廷和鼓鼓卻不見蹤影,讓粉絲紛紛留言關心,並許願希望有一天MP魔幻力量最初的團員們都能合體同台。沒想到這樣的發言,卻引來嘎嘎冷言冷語「真替妳的天真覺得難過」,讓該名粉絲相當錯愕,有另一名網友質疑為何粉絲熱情換來嘎嘎冷漠對待,疑似知道內情的其它粉絲也語帶玄機表示「有些事情知道太多就不好了」。

另外有粉絲在留言中表示,如果廷廷也一起合照就更完美了,嘎嘎卻直白回應「但妳錯囉」,另一名粉絲則回應「看你們感情那麼好,由此可見最該退團的其實是某人喔嗯」,嘎嘎也在下方回應「他們不用退團啊!我們退就好」,被粉絲看了揶揄「人家是『飛』不是退」,暗指惹到嘎嘎的是日前單飛出新歌《嗯哼》的鼓鼓,然而整篇發文嘎嘎都沒有明確指出所回應的人是誰,讓看不清楚狀況的粉絲一頭霧水。

先前嘎嘎因為負面新聞遭到退團後,廷廷身心狀況也尚未好轉,導致MP魔幻力量竟然沒有主唱,對此鼓鼓似乎頗有微詞,曾在臉書喊話「你懂嗎?珍惜這兩個字真正的意思」,鼓鼓和嘎嘎不合的傳聞便甚囂塵上,如今嘎嘎臉書發文與留言,也讓外界粉絲猜測兩人早已鬧翻。

嘎嘎PO出好兄弟凱開和雷堡的合照,粉絲看了許願MP合體,卻遭嘎嘎打槍「天真」。(翻攝自嘎嘎臉書)嘎嘎在留言表示「他們」不用退團,揚言跟凱開還有雷堡退團。(翻攝自嘎嘎臉書)粉絲留言合照有廷廷更完美,卻被嘎嘎回應「但妳錯囉」。(翻攝自嘎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