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成小巨蛋黑名單 陳鎮川:不該讓她背黑鍋

張惠妹連續2年申請小巨蛋的檔期都遭拒,猶如被封殺。(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妹」張惠妹去年在小巨蛋演唱《三天三夜》,因為觀眾跳動的震動太強,引發四周住戶抗議,沒想到自此卻成為黑名單,連續2年申請小巨蛋的檔期都遭拒,猶如被封殺,阿妹的粉絲認為不公,更在臉書號召投書台北市文化局以及捷運局,表達不滿。

阿妹經記人陳鎮川表示,震動是因為阿妹被發現,而不是阿妹造成的,去年居民抗議時,每天都想辦法解決,「我們願意修正,但這兩次被拒絕,我們連原因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就是無法可循。」並強調:「阿妹不會故意去違反規定,不應該讓阿妹背黑鍋。」

對於小巨蛋附近中華里的里長坦承不希望阿妹再唱,他也說:「其實我欣賞他說真話,他的發言是讓大家正視這個問題,我相信台灣的演出單位都願意坐下來和主管機關談,協調解決的方案,例如high歌不要太密集、提早唱、不要跳都可以,而不是一再讓我們吃閉門羹,這樣沒有意義。」

阿妹身為台灣演唱會的指標,自2007年「STAR」巡演,4度在小巨蛋開唱,據悉付給小巨蛋的場租達6500萬,每次演出也為台灣帶來鉅額的觀光財,如今卻連續2年申請檔期都被駁回,這樣不啻是打擊阿妹在台開唱的意願,把阿妹往國外推。

陳鎮川說,阿妹對小巨蛋有感情,也認為在小巨蛋開唱是有意義的,所以才希望「烏托邦2.0」能返場回台灣,而非經濟效應等考量,畢竟歌手在國外開唱,能拿的唱酬更高,阿妹獲悉被小巨蛋拒於門外,失望之餘仍追問:「真的沒機會再努力了嗎?」陳鎮川表示,因事情才剛發生,目前沒有其他備案,「烏托邦2.0」還不知會不會另尋場地或到其他城市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