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來面對大家?柯震東:做好被丟雞蛋的準備

柯震東的人生起伏相當大。(翻攝自微博)〔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柯震東從《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發跡,年紀輕輕迅速上位成影壇小鮮肉,卻在前年吸大麻遭逮,聲勢一落千丈,痛定思痛接下電影《再見瓦城》,接受名導趙德胤的魔鬼調教,今年靠該片入圍金馬影帝,回首來時路,柯震東受訪時表示自己會改變,更透露已做好「被大家丟雞蛋的準備。」

去年的柯震東,就像是消失一樣,遭到大陸封殺,台灣的新聞也少之又少,他接受大陸《新京報》報導,透露當時就像是放了個無聊的長假般,每天健身、看電影、上學、和公司討論未來的規劃,聊起為何會接下《再見瓦城》,除了角色性格有所發揮外,他自嘲地說:「導演希望演員能空下1年做訓練,當時只有我能這樣。」

日前柯震東馬不停蹄宣傳電影,是否已經做好面對大眾的準備?他回應:「我已經做好被罵,被丟雞蛋的準備,但沒關係,默默做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