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亦菲妖氣狂飄!新片造型曝光顛覆形象

劉亦菲擁有氣質外型、精緻臉蛋,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劉亦菲外型清新,擁有天生麗質的美貌,演紅多部經典古裝大戲,包括《天龍八部》、《仙劍奇俠傳》和《神鵰俠侶》等,空靈氣質備受粉絲喜愛,更有「神仙姐姐」之稱,近期她正忙著與馮紹峰拍攝新片《一代妖精》,昨她也在微博透露該片已殺青,更曝光了片中新造型,妖氣十足驚豔粉絲。

劉亦菲(前排中)曝光新片造型,頂著一頭長白髮妖氣十足。(翻攝自微博)劉亦菲昨在微博上大曬與《一代妖精》工作人員的幕後照,並開心宣告自己殺青了,只見照片中她頂著一頭白髮,化身白髮妖精,雖未露出雙眼,仍依稀可見新造型,完全顛覆以往的形象,讓不少網友眼睛為之一亮,更加期待新片上映。劉亦菲在電影中扮演一隻狐妖白纖楚,她將在片中和馮紹峰大談人妖戀,而這也是她繼《鴻門宴》後,再次與馮紹峰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