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轟周杰倫「捧誰都不紅」 黃明志直指原因是...

黃明志。(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創作歌手、製作人黃明志,最近陪徒弟何念兹(Michiyo)宣傳,他們近日接受媒體訪問,何念兹談到一直以來奉天王歌手周杰倫為偶像,讓黃明志發揮大砲個性直言,「周杰倫捧誰都不紅」,並且分析原因。

根據《聯合報》報導,何念兹表示,她從12歲就愛慕周杰倫至今,10年來如一日,對她的歌百聽不膩,就算周董已婚也絲毫未減其崇拜,希望未來能見周董一面。她還說,之前選擇黃明志與周杰倫誰當製作人,一度陷入兩難,最終還是選擇選黃。

黃明志聽了則直言,「周杰倫捧誰都不紅,這是觀感問題。」他認為,周杰倫所寫的歌很有個人風格,不管是寫給誰,都容易分辨是出自周杰倫的手筆,如寫給陶晶瑩的《嗯嘛》,相較之下,他會針對徒弟個性打造不同風格,如四葉草走清新風,何念兹則走辛辣風,不會對她們強加自己的個人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