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Sa只重財運不重桃花 嘆「現在沒人能讓我浪漫」

阿Sa笑稱自己比起桃花運,更喜歡且看重財富運。(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港星「阿Sa」蔡卓妍出席風水運勢家李丞責的新書簽名會,先前她被爆料曾私下求神問卜,問何時才會比經紀公司的老闆楊受成還要有錢?今日果真在簽書會上透露出重視金錢的樣子,笑稱自己比起桃花運,更關心自己的財富運,平常也會翻看關於算命或運勢相關書籍。

阿Sa(右)出席李丞責的新書發表會。(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李丞責指出屬狗的阿Sa明年桃花大開,且會有一場異地戀,不過阿Sa聞言坦言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一定不會談一場異地戀,因為她認為能和另一半住得近會比較好,李丞責被問到預測阿Sa何時會再婚時,笑稱︰「客人沒有問,我不會多說。」替阿Sa擋掉尷尬話題,卻沒想到阿Sa大方說︰「不用,我結過了﹗試過就得﹗隨緣吧,現在最重要的是賺錢﹗」

已經有過一段婚姻的阿Sa,認為現在沒有人能讓自己感到怦然心動。(香港成報提供)

阿Sa不期望自己嫁給富豪,去享受當個貴婦的生活,因為她認為自己賺的才算是自己的,對於再次投入一段婚姻,她表示緣是注定的急不來,不排除閃婚,但不會選擇再隱瞞,之後又主動分享和鄭中基的那段婚姻:「那時候很想結就結了,現在沒有人讓我浪漫。」

李丞責(左)稱阿Sa明天會桃花運大開,且有一段異國戀。(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