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不稀罕去非洲 酸藝人靠攀關係上節目

曹西平因為沒有受《綜藝玩很大》之邀去非洲相當不滿。(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日前在臉書開砲,稱當初《綜藝玩很大》的製作人小葉表示他有套秀服很適合去非洲,要他留下來等著跟節目一起去非洲錄影,沒想到最後製作單位敲定去非洲的藝人名單之中沒有自己,甚至KID還帶著許維恩一起去,讓他怒譙「真心換絕情」。儘管後來製作單位澄清是顧慮到曹大哥的身體狀況、吳宗憲也說要讓出名額給曹,今日凌晨曹仍在臉書發文,不僅嗆說自己從未說過要去非洲,還開酸去上節目的藝人全都靠關係!

《綜藝玩很大》將前進非洲。(翻攝自臉書)

今日,曹西平在臉書連續發文,稱自己從來沒有說過要去非洲,是《玩很大》的製作人小葉本來說要找他的。曹還說,他本來就不太喜歡要把偶像包袱拋下的外景節目,更說自己從來不是靠通告過生活,他跟助理也從未央求節目讓他們上通告,甚至直接開嗆「誰稀罕非洲」,直呼自己還比較想去曾經住過一段時間的美國新墨西哥州。

不過,曹西平雖然表示自己未曾說過要去非洲,對於未受邀似乎仍然耿耿於懷,甚至直接酸說:「這些醜八怪藝人哪個沒有靠關係去非洲?」直言演藝圈就是有潛規則,要是沒有關係製作單位怎麼會第一個想到他們。曹甚至痛批,當初節目不紅、沒有人要上的時候是他去幫忙衝收視率,沒想到如今節目紅了之後大家搶著上,竟然沒關係還上不了。

張立東被曹西平點名關係打得很好。(翻攝自張立東臉書)

此外,曹西平甚至直接點名張立東說,「這醜八怪很厲害關係搞的很好啊,周杰倫結婚歐洲也有他王陽明結婚澳洲也有他,這次綜藝玩很大連去非洲也有他?」直呼最會扯關係的藝人非張立東莫屬,最後甚至直接嗆聲:「下次把他推到大洋洲去好了。」似乎曹對於製作單位食言而肥仍憤憤難平。

曹西平臉書全文。(合成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