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倫成天使第9年 王心凌:謝謝妳曾經帶給我們的美好

今年是許瑋倫(左圖右、右圖)逝世第9年。(合成圖,翻攝自微博、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和電視劇的藝人許瑋倫,2007年1月28日因為車禍傷重不治而不幸過世,今年已是她去天堂當天使的第9年。而每年的今年,許在演藝圈的眾多親友總會發文悼念她,今年也不另外。除了好友楊丞琳和前男友李威以外,王心凌今日下午也在臉書為了許發文悼念。

王心凌(左)發文悼念許瑋倫(右)冥誕。(合成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資料照)

王心凌今日下午在臉書發文,一開頭便喊著許瑋倫的名字說「最美笑容的瑋倫天使...生日快樂」,祝好友38歲冥誕生日快樂。接著,王還感性表示:「謝謝妳曾經帶給我,帶給我們的美好...」表示她會永遠思念許瑋倫,短短的幾十個文字中,卻藏著滿滿的愛與不捨。

事實上,今天12點一過,楊丞琳便在臉書發文悼念好友,更跟許喊話說她會一直存在於大家的心中。而許的前男友李威,今也在微博曬出許的9張美照,簡短寫下:「第九年,生日快樂...」讓許多粉絲相當感動。

王心凌臉書全文。(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